產地直送水果禮盒,你會發現,原來葡萄可以這麼好吃!

Posted on 2024

這裡才可以吃到綠油油果園的大村巨峰葡萄,你會發現,原來葡萄可以這麼好吃!        巨峰葡萄|水果禮盒      

從北部園區工作轉變成在日頭下、家鄉土地上種葡萄的農夫, 回農的這塊土地,除了承載靠天吃飯,帶孩子玩泥巴長大,還能做些什麼? 決定捲起褲管、下田認真種葡萄去!

 如同村裡每日辛勤耕作的老農人,

我們晨起而作、日落而息。

以安全農業、健康管理的方式 ,

以自然、友善的方式耕種葡萄 。

【當令鮮採】『 喝牛奶長大的葡萄』產地價→㊕ GO!

溪湖農會|彰化葡萄

不管從哪邊看都是綠油油的,讓人心曠神怡,真的很讚呢!

「自然甜」兩個小果農堅持使用「草生栽培」種植葡萄,除了有降溫的功用外,

一些小動物都會活躍起來,蚯蚓、蜜蜂……白頭翁也來築巢。

果園裡的綠草,和鬆軟的土壤,也可以看出在這個理念的背後,付出多少心血。

大村農會巨峰葡萄|水果禮盒

上圖:人工除草,不用化學除草劑使土地有了地力、果肉更勝一般葡萄濃郁。

彰化巨峰葡萄 |訂購水果禮盒 |玉女小番茄 |南投埔里百香果|大村葡萄|

 上圖:果園使用除草劑,草枯黃,果樹呈現生命力薄弱,沒有欣欣向榮。

使用草生栽培法,堅持不使用除草劑,全程都是使用人工除草,「善待土地,才能永續經營!」

草生栽培,簡單四個字! 平均2個月除草一次,

我都當作在「亞力山大」健身,

為了健康獨特香氣的葡萄再累也要撐下去!

「果園應該要綠草如茵,隨手摘下來的葡萄就是要健康、自然、好吃,就要要草生栽培,還要完全不使用除草劑!」

大村鄉的「自然甜葡萄園」與我們之前看到的許多果園不同,沒有一遍枯黃和死氣沉沉,映入眼簾的卻是一遍綠意盎然。

為了不讓大家失望,我們一定會友善努力栽種,那每一口甜美健康葡萄的滋味!!

如果您想要品嚐草生栽培,口感結實的葡萄,訂購支持  ^^ 按這裏

從產地到餐桌,從市場到冰箱,兩個小果農連結綠色栽種,推動產地綠色消費!

對環境友善、對生態無害、對消費者負責。我們很小,但我們用認真的態度對待每件事。

果園運用自然生態,以雜草、微生物、蚯蚓、昆蟲、鳥類促進土壤保育及提高肥力,讓葡萄園的生機更加茂盛,培育出高品質的葡萄。

閱讀   更多葡萄種植文章…

 <每一串葡萄,都是從小時後就開始套袋細心照料,才是好吃的葡萄!>

468 ad